关于华南理工大学师生服务中心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浏览次数:718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服务效能,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师生的认同感、获得感,落实教育部推动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打通师生办事堵点的要求,学校积极推进集信息咨询、审批办理、管理协调于一体的师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师生服务中心按照“1个线上办事大厅+3个校区线下办事大厅”的布局建设,统筹规划管理三个校区的师生服务工作,可实现“一窗受理、在线咨询、线上办理、自助办理、代办服务、自助投取、快递送达”等多项服务功能。

师生服务中心线下办事大厅将于2019年9月30日上午8:30正式启用,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办理相关事务。线下办事大厅将为师生提供172项学校行政业务服务和涵盖广州政务服务、火车票自助业务、粤通卡自助业务、银行自助业务等社会公共服务。

师生服务中心线下办事大厅地址:

五山校区师生服务中心:五山校区1号楼1层、2层中庭;大学城校区师生服务中心:大学城校区B1栋2层;

广州国际校区师生服务中心:广州国际校区C3区b栋2层北侧。

请广大师生登录中心网站查询具体的服务事项,或拨打服务热线020-87110192咨询。师生可以通过现场取号办理相关事务或关注“华南理工大学企业号”进入师生服务中心栏目预约办理。

师生服务中心网址:https://fssc.scut.edu.cn

华南理工大学企业号: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