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毕业季】用心服务 让红印托起笑脸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浏览次数:887

凤凰花开,逐梦前行,又是一年毕业季。与往年不同的是,宁静的华园少了毕业生们忙碌的身影,多了办公室的灯火通明。为更好地服务2020届毕业生,师生服务中心各窗口通过理数据、清台账、核信息等,有条不紊地开展为毕业生离校服务的各项后台工作。


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加盖印章工作在限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师生服务中心做好工作预案,组织协调人员、场地等,全力配合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共同推进用印工作的有序展开,为完成学业的毕业生顺利离校保驾护航。

学校公章、法人章、钢印,毕业证、学位证上的三大“法宝”全部由师生服务中心21号党办校办窗口管理,10天内,在确保窗口服务不停歇的同时,还要做好26个学院、近万名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的用印工作。负责21号窗口工作的唐亚男老师按照不同校区、不同学院细分盖章时间段,做出了一张特殊的工作安排表。在细致的工作安排中,她“主攻”毕业证、学位证的大批量用印,“见缝插针”为其他办事师生做好用印服务,既能最大限度地节省每位办事师生的时间,又确保毕业生们能顺利拿到证书。

 

据悉,除了正常的工作量,21号窗口每天最多还要为6个学院的毕业证、学位证加盖印章。截至6月29日,共为即将离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盖了57400余个印章。尽管有师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协助,高强度的用印工作仍然让唐老师觉得疲惫。她打趣说,一天的盖章工作结束,手腕痛到筷子都拿不起来了,但看到一个个大红印章的落下,好像看到了毕业生们欢悦的笑脸。

 

21号党办校办窗口是师生服务中心最繁忙的窗口之一,每天到此用印的办事人员络绎不绝,入驻至今,窗口已为师生办理业务9000余人次,满意率达到了100%。“用心服务,真诚待人”,这是唐亚男老师在承担师生服务中心窗口工作时的服务承诺,也是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誓词。在服务师生的一线工作中,她尽职、践诺,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一个个干脆利落的印章为党旗增辉添彩。(图/文 师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