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师生服务中心举行窗口工作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浏览次数:195


为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全体师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9月24日,师生服务中心举行了窗口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议。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管理人员、各窗口A角、B角工作人员、物业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梁大为表示,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机关服务效能,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学校积极推进建设集“一窗受理、在线咨询、线上办理、自助办理、代办服务、自助投取、快递送达”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师生服务中心。他回顾了师生服务中心的创建历程,对各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锤炼服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的具体要求。他提出,各窗口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业务管理系统,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以“高效、便捷、让师生满意”为服务宗旨,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服务流程的简化优化。随后,师生中心管理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概况,详细阐述了管理制度的要求以及人员考核的标准。


培训现场

会议强调,师生服务中心将秉承“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建设理念,以“一站式服务一网通、三校区通联零跑腿”为建设目标,真正做到“少跑一趟腿、少进一个门、少填一张表、少找一个人”,努力将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                                                                                 (图/文 师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