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借用申请

发布时间:2020-03-30 作者: 浏览次数:1693

服务提供部门:教务处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服务描述:1. 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写清借用时间和用途。
                  2. 申请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批后,课室管理科根据需要和空余教室情况安排教室。
                  3. 审批通过后,申请人需从网上自行打印教室借用条,并提交给教室楼管和教育技术中心。

注意事项具体规定请参阅《华南理工大学教室管理规定》(教务〔2019〕23号))

                1. 借用教室必须提交申请到教务处办理借用手续。各申请单位负责人对教室借用理由负审核责任,必须严格把关审核。大型活动(超过100人)由所在单位的                       主管领导审批;学生社团举办活动借用教室,需社团指导老师签名,校团委或院团委负责审批;校园招聘类借用课室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审批;院学生                       会、学生班会等主题活动借课室需学院辅导员或副书记负责审批;会议、讲座等其它重要活动借用课室,需申请单位负责人审批,同时提交相关活动的证明                       材料附件。

                2. 大学城学生各类活动及班会,可使用教室时间为:周四下午、周四和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全天。大学城的教室只能提前一周借用,每个时间段最多只能借用                     5间教室。如在A4大厅摆放东西,请用A4的纸写份详细的申请,画出摆放的位置,申请单位的领导签字盖章交给教务处审批。教室借用单须提前1-2天交给                        物业管理人员。

                3. 国际校区的教室只能提前一周借用。

                4. 教室目前只配备vga视频接口,如手提电脑没有vga接口的,须自备转vga的视频转接器.为保障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不允许外接无线麦克风。


服务流程:

联系方式:020-87114251(五山校区);020-39380105(大学城校区);020-81181637(广州国际校区)


备注技术问题请咨询8711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