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外部联系人开通与变更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 浏览次数:275

务提供部门: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


服务对象:教工


服务描述:概念解释:企业微信外部联系人 

                  企业微信外部联系人功能,允许学校教职工添加外部单位的联系人进行工作沟通,实现企业微信与微信消息互通。外部联系人分为企业微信联系人和微信                            联系人两种类型,其中微信联系人,即员工通过企业微信添加的微信中的好友。

                 注意:企业微信与微信互通后,教职工通过企业微信联系微信客户,会直接展示“华南理工大学”认证的真实姓名与“华南理工大学”名称,学校辨识度                            很高。但相关言行,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学校”身份。因此,应慎重考虑是否确有需要,且相关人员是否具备代表学校对外发布信息的能力。一般情况                            下,“不建议”开通此项功能。本部门却有需要,由二级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审批后,由网络中心开通相关功能。



服务流程:


备注:技术问题请咨询8711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