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审批

发布时间:2020-03-30 作者: 浏览次数:419

务提供部门:务处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服务描述:1、出差人员出差前应根据《差旅费管理办法》履行公务出差审批手续:

               (1)从单位预算经费支出的,若申请人非单位正职负责人,学院的由学院党委书记审批,机关部处、直属单位的由部门正职审批;若申请人是单位正职负责                            人,由学校分管领导审批。单位预算经费包含人员经费、业务费、学生活动费、创收经费以及专项经费。

               (2)从科研经费支出的,若申请人非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审批;若申请人是项目负责人,由所在单位分管科研负责人审批;若申请人是单位正职负责                            人,且用别人的项目经费出差的,则需要项目负责人和学校分管领导审批。

                 2、多位老师一起出差的,由带队人填写申请。

                 3、审批通过后,请在办结事项中导出并打印《华南理工大学国内公务出差审批单》,报销时使用。


服务流程:


备注:技术问题请咨询8711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