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1396

        12月18日,昆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精明一行六人来访师生服务中心,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梁大为会见了客人。

会上,梁大为代表师生服务中心对刘精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师生服务中心“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建设理念到“一站式服务一网通,三校区通联零跑腿”的建设目标,详细介绍了师生服务中心构建的“1+3”立体服务平台的相关情况。

刘精明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作为双一流大学,师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同为理工类高校,昆明理工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有很多共通共鸣之处,此次慕名而来,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华南理工大学师生服务中心的建设经验。随后,双方就师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思路、运行机制、管理体制、与部门间的沟通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刘精明一行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五山校区)各大厅,详细了解师生服务中心的一窗受理、线上办理、自助办理、代办办理、自助投递等服务功能。在学生厅,刘精明一行观察了窗口工作人员为师生办理业务的全过程;在自助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自助一体机服务设备为师生提供自助服务的类别。刘精明一行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师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创新了服务师生的模式,也为昆明理工大学建设学生服务中心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图/文 师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