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2187

       123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副主任一行来访师生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郑小娟会见了李永斌一行。

座谈会上,郑小娟代表学校李永斌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她表示,在教育部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学科布局进一步完善,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迅速提升。形成以工见长、理工医结合、管、经、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建设师生服务中心,旨在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师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有力支撑学校“一城三校区”发展格局。

李永斌介绍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作为双一流大学,在服务师生方面走在了前列,理念非常先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宝贵经验,拓宽学校学生服务中心建设的工作思路。随后,双方就师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思路、运行机制、管理体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永斌一行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认为师生服务中心线上线下设备设施完善、服务热情有序,创新了服务师生的模式,为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师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 师生服务中心)